今天是年假最後一天

從早到晚都是我跟我爸的小天地

三餐跟著他吃,除了早餐自己買之外

他煮了午餐也煮了晚餐甚至準備了便當讓我帶去台北

我想他上輩子可能真的虧欠我很多,呵呵

下午一起去捐血

等待過程給兔爸玩手機

現在進入中老年階段~越來越愛玩

但是我捐血失敗了

沒想到下龍灣居然是疫區!!

跟著兔爸去黃昏市場買薑!!是薑不是我的臭豆腐!!

台東的薑一斤四十五!!我果然只能上全聯買菜~整個很沒概念@@

呼呼,跟我的前世情人約會一整天,有種把上輩子應該是我爸小三的我妹擠掉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