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客戶是愛迪達,那就要楊丞琳上身; ----------->我愛那個紫

如果客戶是HTC,手上就得拿著渴望; ----------->下次換手機,我會考慮愛用國貨

如果客戶是三陽機車,拜訪記得騎著新高手; ----------->剛好我有一台

那麼我的客戶是飛利浦,我的耳機就要換一下繽紛style、給老爸添購電動刮鬍刀、給老媽來台淨水器; ----------->我比較愛果汁機

那麼我的客戶是雷朋,墨鏡就要帥氣點了; ----------->有機會去新加坡開會再說

那麼我的客戶是國泰世華,是否該來開戶一下; ----------->這麼巧就是沒有

為什麼黑橋牌不是我的咧?這樣我就有很多香腸可以享用了說~~

每個客戶都來個瘋狂秀自己的brand day,我的生活應該會非常有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