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我的小小鋼琴家】中文主題曲

Hey 媽 好久不見
我在懸崖中回來
我都快分不清黑白
可是我終於學會了愛

那天 我緊握拳頭
想要捉緊這一切
幸運我受過傷害
我終於學會放開

我還是我 沒有變過
所以說 沒走錯
我還是我
依然守著 承諾


Hey 媽 願你明白
我現在又要離開
去追逐我的未來


我還是我 沒有變過
所以說 沒走錯
我還是我
依然守著 承諾


我擁有 你給我的愛
你放手 所以我會愛
我擁有 你給我的愛
你放手 所以我會愛

我還是我 沒有變過
所以說 沒走錯
我還是我
依然守著 承諾

Hey 媽
好久不見



[Soler]一個我不曾聽過的團體
[再見媽媽]這首歌出現在星光大道
                  楊宗緯好會選歌 
                  三帥配的恰恰好
                  是個和諧的畫面

○。媽媽,我正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