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大概是還沒適應最後的大學生活吧,

回到斗六就是很不對勁。


人家要喝「溫水」,

我很貼心的倒了將近一瓶給他,

嗯,他說"很燙"

隔兩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加的是「熱開水

然後才小小的覺得對不起他=.=


人家的網誌明明就是PM寫的,

還硬怪他當天那麼早起,居然拐我,

是啊~~都還沒去婚禮,怎麼知道當天會發生什麼狀況?

我的天ㄚ,自以為聰明到家@"@



上傳照片到校務系統,

安分守己慢慢來,

只為了到時候可以順利畢業,

為什麼還要寫自傳?

想當初我入學時"親筆"寫了兩份也是就將近兩千字了捏,

原來,我只要去「 畢業離校(個人) 」就好,

傻傻的~~~還到個人資料去修改,學人家當什麼新生啊?!


嗯,最近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老是做一些很愚蠢的事情,

然後最後又是第一個發現自己做了這些愚蠢的事情,

我。到底在幹嘛。


                     ○收。心。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