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第一天,

我的新年快樂給了哲文和拉麵^^

從新光碼頭步行到IKEA,

我送出了祝福,

也收到阿智和豆腐的新年誌喜。

從IKEA到屏師的路上,

小憩了一番,

此時南下的路上還有新豐日出團─熊,阿芳,胡老大,慧怡

此時全世界都在忙著和大家說新年快樂^^

夜深人靜的屏師宿舍,

該不宅的應該都該離開才對,

哈哈~~偏偏哲文宿舍還是窩著一堆宅男,

刺激的休息,

好喝的蘋果茶,

我們三個人彷彿回到幾個月前的時光

整裝,再出發!

這一路上我都沒睡喔,

哈哈~~~路邊的7-11有很多群熱血青年,

順利的抵達龍磐大草原,

順利的和新豐日出團會合,

雖然飄了點雨,

雖然風似乎大了點,

雖然我差點掉下去了,

不過不減期待日出的興奮之意!

日出,解散!

新豐日出團飆車送胡老大回高雄上班,

美食坊日出團開始屏東之旅。

Riki老家*(可惜生病的Riki留在竹山招待新加坡伙伴)

拿掉眼鏡很舒服的東港坡提、向日葵基地東興國小、

萬巒豬腳、五元袋豆漿*(一壺茶的挑戰~我也不懂為何有這樣的聯想)

一覺醒來,回到西子灣。

揮別拉麵,感謝拉麵和哲文~讓我有開心的希望。

                          Happy New Year


【後記】

2007年的最後一天,

在哲文的陪伴下,

我們在高雄美術館渡過有點陰暗的下午,

帶著沒吃到蕃薯碰的小小落寞心情被拐著爬了山,

爬了山又被慫恿爬了旗後砲台

一上一下之間,我突然有勇敢的感覺

等待拉麵的過程,

欣賞了低空煙火*(果然,我的眼光被雲林養刁了)

看到大船入港*(果然有壓迫感)

入夜的海,果然美多了*(因為髒兮兮都被黑夜藏住了)

拉麵的海鮮,果然讓我找回好久不見的胃口*(有熱呼呼的白飯會是完美)

                         2007的最後一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