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17  

早上5點50分,

我奔跑上電車,

因為這是第一次懇親,

而且因為我沒有去送行,

其實我心中的憂傷和興奮都很重。



外面的天空從黑到白,

但是一直霧濛濛,

直到善化太陽才總算露出笑臉


第一次到大橋火車站,

胡老大載著我去領取熊媽媽的愛心,

接著載著今日壽星仕元,

為了想讓熊有個開心的懇親會面,

我們去了麥當勞,

很明顯~~炸雞真的會是十點半才開始賣。

很擔心從六點半就希望被領走的熊會很難過,

我們盡量在7-11補貨,

熊渴望飛奔出來的心情十分急切。


典哥千里迢迢從高雄來,

我想熊安吉應該感動到不行。


浩浩蕩蕩差點被車撞,

總算進了官田營區。

Wow~~大開眼界!!!

典哥和胡老大憶當年,*(畢竟官田營區也是他們的回憶)

仕元提著熊媽媽沉重的愛心,

郭小兔則是從頭high到尾。


Hello, Mr. Matt!!!

呼~~幸好我認出來了耶,

所以表示你還是很帥氣!!!



懇親野餐團,

其實我們都輸掉了,

人家餐桌啦燉鍋啦老人家啦小孩子啦都帶來了,

不過~我們要發揮童軍精神,哈哈

仕元和熊真的很認真在吃,

我很認真看報紙還有訪問熊,

真的很妙很妙很妙!!!!


仕元壽星巧妙遇到他的同學一粒屎,

呵~總算看到真面目。


熊的017同學真的很埋怨當兵,

可是他也是一個有趣的人。


熊:

幸好你很看的開,

你的考驗營已經過去十天了,

顯然你很怡然自得,

希望你不會染上壞習慣,

希望你可以克服磨牙同學,

希望你可以讓017也很融入阿兵哥環境,

希望你不會被笨蛋班長們搞瘋,哈哈

希望~~一年後的你,依舊光采!!!

還有,我有空會寫信給你的,哈哈

我等你電話呀~~~

  可以將相片讓你加持的貞汝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