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洋。溢○

連著三天,我和點點,騎著腳踏車,

過著青春洋溢的大一生活,

從沒想過~~大四~~也可以這麼青春

騎著腳踏車,我們去市區晃晃,

吃了懷念的牛肉麵
*(這會是讓我之後想回斗六的動力)

【那一晚,我們滿載而歸。】


騎著腳踏車,我們早起打羽球去!

跟著國樂社的大家打了一早上的『雞毛盃』*(是這個名字嗎?)

原來我和點點傻裡傻氣的參與了一年一度的盛事

當然~~我以11:15高分落敗給小六啦,

不過這個早晨我似乎忘記練習對牆擊球了=.=

狠狠的到即時樂吃焗烤,

很優閒在圖書館外石頭上吃養生粥
*(感謝貼心的穎聰)

元氣滿滿進入圖書館唸書,

雖然我們花了足足十分鐘才找到落腳處,

嗯~~大家都很認真。

扎扎實實的把理規解決掉剩下四分之三,

心中大感動

難得禮拜六的夜晚在斗六,

和點點騎著腳踏車去夜市和小六一起逛
,*(是的,我們騎著腳踏車)

很久沒在夜市那麼久,

也不曾悠哉的坐在公園吃芭樂,

我的天呀,是否青春到一種境界?!

和Riki在校園裡散步,

嗅到戀愛的氣息,呵呵

【這一天,我的心好充實】


早起的Sunday,舒服的陽光,

帶著我和點點,從活力勇到圖書館,

不過活力勇似乎沒給我們太多活力,

讓我們在圖書館有點支撐不下去。

中午鼓起勇氣打給媽咪,

意外的收穫,

還有財金high咖,

哈哈~~我想我們的小畢旅有望了!

【現在,值得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