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個彎,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謝謝曾在轉角陪伴我的你們,


謝謝在黑暗中陪我壯膽的你們,

讓我有勇氣~去面對。


這陣子,是我脫軌了,

所以我要回到正常軌道囉~~

所以碎碎念的郭兔子要回來了!!!

 

   §規律的生活,有效率的過§

白天,上課,唸書。

晚上,打工,處理公事。

   
      分割時間,輕鬆快活。

  我要把健康找回來^^


                                             。謝謝你,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