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是大一新鮮人。。。。

很開心很興奮的參加社團博覽會,

但是興趣缺缺,差點讓羅浮群的學長下不了台

當我是忙碌大二幹部。。。。

穿梭在人群中,為了就是讓更多新生認識『聆韻社』--The Special Club

猶記得~~純真的高中制服穿在苗條的小朋友身上,

真是慚愧呀>"<

當我大三逐漸走悠閒路線。。。。

I really forgot what I did that time

當我在雲科的最後一年最後一次社團博覽會。。。。

才發現~~原來在宿舍區的聲音是傳的到校門口的,

疲憊的踏出值班室,

緩緩走向遠在校門口的停車場,

深深的覺得~~社團,很年輕^^

隱約中還是聽到大熊雄厚的聲音,

我想~~熱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希望今年校慶我能上觀雲閣俯瞰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