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接case了,

大概是我擔任司儀最簡單的一場了。

哈哈

辛苦點點、賴Eva、大熊、漢堡、QQ在大禮堂賣力演出。

but~~在國際會議廳的日子,

Times don't fly~~~~

唉~~不過長長們自己梗都接的很好,

真是便宜我了,感激



恭喜妖怪家族成立!

葫蘆妖是頭頭,兔妖乃頭頭的剋星,

貓妖也被兔妖吃死死,

晚上藍寶怪晉級為藍寶妖

請雙下巴怪、魚怪、熊怪多多加油,

考核一過就可以晉級為妖了!

至於金銀婆婆妳們更是要加把勁囉!


期末家聚→真的把送舊這個主題表達很好,

勾起大家的共同回憶,

即使不是畢業生的我,

也笑的超級開心,

如果我是畢業生,我想...我大概會哭吧!

妖怪們,明年一起抱頭痛哭!

不過今年大家要先上演『四財三劇團』喔~~暖身運動!



哈~~今天很開心~~笑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