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425


這一天,是我在圖書館鬼混的第n天,

不小心睡著了,差點沒辦法趕上藤井老師的日文期中考=.=

不過~~考得應該還不錯,所以~~讓我很開心的唸了計量經濟學!

但是~~這是就被陰的第一步了!!!

晚上去Alex後又狂奔回圖書館,想說可以趕上助教的補救教學~~~

後來得決議就是提早回家,

然後再到點點家奮鬥!

《想想當初風雨交加的夜晚~~~也是星期三,隔天的一早~~~也是危機!!》

很認真的把課文看完,

點點叫我先睡一下→
因為我就像喝了催眠咖啡一樣@"@

凌晨三點四十二分。

我醒了。文馨睡了。點點對話後也繼續睡了。

獨自一人,撐著眼皮,

開始。抄答案。背答案。

心~~~不怕不怕~~~起碼這次的夜很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