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屬於兩個人的世界,我和我的前世情人。

陽光灑滿整個房間,在暖暖的被窩、軟軟的床、軟軟的床的包圍中,

好想就這樣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但是,我的前世情人早起洗衣呼喚我起床,

幸福的我吃著飽足的菜市場飯糰,真是幸福的早晨!

前世情人載我去兜風,帶我到山林裡去吸收芬多精,

這就是我們單純的約會。

中午我的前世情人煎了我愛吃的九層塔蛋,

在這之前我們一同去採九層塔,超cute!

即將返回塵囂,依依不捨離開長大的山,

離別前,嘴饞了,他買了我想吃的奶油餅,還附加了動物蛋糕,

怕我營養不良,又買了蓮霧,

超甜蜜的一天,我和我的前世情人─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