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在宜蘭開啟了第一天,陽光灑滿我的臉,

很溫暖,好像告訴我:今年心也要暖暖的喔!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這句話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是不變的銘言,

過去的一年可能過於渾渾噩噩,

不知道在幹嘛,不知道忙了一堆事,

回家,都是要辦事情,留了多少時間給自己的家人?

翻開課本,幾乎在神遊,究竟又讀進去了多少?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喜歡過去,雖然人家說不要迷戀過去,

但是過去實在太美好了,

高中懷念國中,大學懷念高中,

我,還會有研究所去懷念大學嗎?

呵,不知道耶,現在好茫然唷,

昨天和郁君通電話,

很支持她的夢想,因為那也是我的夢想。

找回自己吧,貞汝

過去的妳,怎麼想妳的夢想,現在呢?

過去的妳,對於讀書的sense,現在呢?

看到自己高中寫的讀書計畫,

在大學似乎有實現,這算是一種小成就、小承諾,呵呵

但是,現在的我,要對自己再寫下一份讀書計畫,for future,寫的出來嗎?

搖搖頭,沒辦法,還在想。

加油!You can do it!!對自己信心喊話,是最直接的一步。

日文有起色了,就像當初快樂學英文一樣,

而在這個區塊世界裡,我的目標就是通過檢定。

就先這樣吧,每天去沉澱自己,或許路就走出來了,

面對自己的新角色,新生活,就要有新的態度。

但不變的是,過去的妳對自己的訓練,這是屬於妳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