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走在極少走的路線上,

穿越管院廣場往校門口停車場,

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淡淡的,

抬頭看天空,發現,好蔚藍。

想想:今天也是被溫暖的陽光灑進房間而起床,

中午去愚人家、下午去怡華家,

都是被暖暖的陽光保護著,

喜歡被太陽照射的感覺,

小慢說:今年是暖冬耶!人家保護團體都在抗議耶!

是這樣沒錯,想想去年耶誕我穿上毛衣,

但是現在只是牛奶絲加薄長袖而已。

暖暖的冬天,就像心情冷卻了,還是有可能復甦。

這陣子,感謝妳們陪我說話,

即使,我還在試著努力中,

即使,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即使,我要去改變自己的想法,

即使............................................

但是謝謝你們成為我心中的太陽,

真的,跟今天的太陽一樣,很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