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武陵街66號4樓數數也邁入半年了,

這中間幾經波折,終於房間有雛型了,

以前很渴望有自己的房間,可以把自己的東西通通塞進去,

然後用最愛的幾米去點綴房間,

but....我發現....喔賣尬,我的房間是充滿了我的東西沒錯啦,

可是空間似乎略顯不足,

我想我該來個大改造,

把東西分類放好,看能否創造出更多的空間,

不然整個房間越來越擁擠了>"<

連書桌都沒辦法使用了,放了一堆東西,

電腦桌成了書桌了,

期中考....看來是無法在書桌上唸書了,

床的另一邊也變成了半個置物處,

唉呀呀~~~期中考後一定要好好打造一番!

That's a Q: May I take them home after graduating?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