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又一學年過去了~~~

按照郭小兔往例還是來給自己新的學年訂立一些目標好了!

這樣才有一步一步往上爬的動力呀!!!

=========
First學業
=========
過去的一年,有墮落之傾向,
考試越考越糟,學期成績越來越低,
提心吊膽的機率越來越高,
證照一張都沒考到,檢定一次都沒敢去考,

所以→下學期開始,我要修自己想學的課了,不可以再鬼混了!!!
英語學程把它修起來(有帥氣的佳穎老師的課唷)→這樣禮拜一都是英文@"@
來修日文吧!!哈哈~~我果然需要用考試來逼迫自己學習。
希望~~~可以在大三下或者大四上通過某些檢定,
為什麼是某些呢?因為我還不確定咩=.=

關於財金系的課呀~~~
我只能說『盡人事,聽天命』囉!
沒辦法,兩年了,沒獲得成就感就算了,挫敗感還越來越深,
但是還是很感謝我的同學們的諄諄教誨。

證照→歷經此次信託差一點就能過的椎心之痛,
下定決心要考幾張證照來刺激自己的腦袋了,
可能是自己一直都沒辦法確定自己的想法,
所以沒辦法打從內心去說服自己考證照,
現在不管怎樣總是要考那麼幾張,
來證明自己真的是財金系畢業的,而不是混的,
哈哈~~那就12月重考信託囉~~~
然後下學期再來考銀行內控,之後再重考初員,
這三張終於拿到手過後,
再和學姊討論該考哪些。

============
Second Scout
============
這個暑假參加了了全九,
參與了團裡的暑訓和交接,
真的立定目標明年去參加中區的服務羅浮考驗,
或許是受到阿芳、熊、仕元、胡老大的感召,
或許是A3小隊未完成的夢想,
這些都是我的原動力。
呵呵~~第一次要在寒冬中參加露營耶,
很害怕自己會受不了的說,
but~~~我必須要克服,
就像9404的我克服了火柴的考驗,
(但是呀~~~我現在卻又退縮回去還是怕火柴耶>"<)
誠摯的希望自己明年可以以服務羅浮的身分,
和阿芳前往英國白浪島朝聖n"n

==============
Third 課外活動
==============
系學會囉~~~首選!
最後的半年任期了,想想還滿快的耶,
和阿法這樣風風雨雨也半年過去了,
但是剩下的這半年,就是要給她更風光的啦!!!
期許10th的每個活動都順順利利的風光ending。

聆韻社
唉唷~~因為當初我超挺羅魯蛋,
(即使後來我已經成為幽靈幹部了)
所以我要當羅魯蛋的最佳靠山,
畢竟羅魯蛋是陪我喝過很多牛奶的日子,
我們還在颱風夜抱著中會在祈禱放颱風假耶!
(這是兩個假高中生的真實寫照,哈哈)

雜七雜八
來學點自己有點小興趣還小有用處的東西
例如photoshop影像處理
例如flash動畫
例如dream weaver網頁設計
喜歡摸這類的,但是要在無壓力狀態下,
有機會有時間和小巴來研究吧,
小巴是我的神呀~~~~
恩,第一步就是去圖書館找書來研究。
這也是我為了想當行政助理的一步呀~~~(等我,要開缺喔)
色鉛筆
要有像樣的層級,
這樣才可以買下豪華的色鉛筆(暗笑)

==========
Forth 工作
==========
當然繼續照大二下這樣的運作模式呀,
多麼完美無缺呀,
每個禮拜兩天當小組長(不要再有睡過頭的時候了,我怕被fired)
每晚去丁寧家騙吃騙喝(有啦,我有在認真指導他耶)
學期初去生輔組整理獎學金資料(希望自己也是有機會拿到)
學期中當認真的司儀(真的好希望我以後可以當專業司儀)
哇~~好棒的狀態,keep going on!!!

+++++++++++++++++++++++++++++
以上是95學年度郭小兔的夢幻藍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