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莫名其妙失眠,

搞到三四點才睡著,

這中間和Ed還有小白and小弟聊著,

Ed是很不容易聯絡上的人,

小白是很好心說要幫我重灌電腦的人
(難得對我好耶,雖然一直嫌棄我,但是很感謝你的開導)

小弟是最近為情傷所困
(難得我當垃圾桶,不過我很討厭他前女友的做法和想法,可惡)

然後很想一股作氣的整理房間
(因為郁君離開後,房間未整理部分還是非常凌亂=.=)

但是卻沒有動力,因為腦袋瓜也很亂@"@無法思考。。。。

今天本來想八九點就起來,

拎著早餐去生輔組開始和藝馨念日文,

可能因為失眠體力消耗過多而睡到十點多,

後來就整理一下幫藝馨去清心訂飲料在還是決定窩去生輔組,
(藝馨今天是壽星唷n"n)

生輔組果然還是比較溫暖的地方~~~

一去岱園姐就開始在張羅午餐的事情了,
(這就是我去生輔組的目的之一啦,有飯友)

吃著好吃的午餐,吹著冷氣,看著日文,接著電話,

這個午後時光很充實很愉快,

在大家下班後,和岱園姐聊很多,

聊到這陣子一直苦惱著我的很多事情,

結論就是~~我該去找我想做的事情和該做的事情,因為我還年輕。

或許最近開始有所謂畢業恐慌症,

是因為身邊的人開始補習,或許研究所,或許公職人員高普考,

可是我卻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不想盲目的跟著走,卻也不想孤軍奮戰,

阿譽說我是一個很會規劃的人,

所以我應該可以找到自己想走的路。

做事情需要動力去push,也需要成就感來suppose,

這是我的做事理論,

因為念財金系,才發現唸書很不快樂,

因為念財金系,才知道原來我真的對語文比較有天份,

而我....到底該何去何從?

恩,現在開始,做我該做還有想做的事情,

讓我自己心裡有一股自信去支持自己,

所以開始注意救國團和推廣教育中心的課程了,

我想我該重新出發囉~~~

謝謝妳,親愛的岱園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