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全大運的開幕典禮,

雖然在今天之前有很多賽程已經開跑了,

可是今天還是真的很有濃厚的熱鬧氣氛!

昨天晚上很努力把每件工作服都用熊寶貝泡的香香了,

所以今天很開心的穿上紀念T-shirt上工囉~~~

早上八點和阿法一同進去獎狀中心(雖然我又遲到了,被阿法唸=.=),

然後展開一連串的『翹班』行為~~~真的對獎狀中心的大家很抱歉>"<

十點多的時候雅涵她就來學校了,

從大門口走到體育館,真是辛苦她了,

背著重大的球袋還滿辛苦的,畢竟路途遙遠、烈日當空>"<

我在二三樓來來回回,爲的就是幫雅涵加油,

幸好後來有被我卡到一個絕佳的位置,

可是雅涵第一局很棒耶,怎麼後來兩三局出槌了咧?

沒關係,相信去年第二名的雅涵日後的賽程會有亮麗的表現!

中午和雅涵的家人一起去雲那裡用餐,

真的好吃,林家人都很好→他們感情真是好到不像話!

明後兩天有機會再帶雅涵把雲科校園好好逛逛吧!

呵呵~~~三點趕場到司令台報到,

開始進行安全檢查,下午到晚上,

國安局的大哥叔叔們其實人都超和善的,

我覺得他們好帥氣呀!真希望自己有認識的親朋好友是國安局的!<驕傲>

讓人興奮的是親眼近距離和楊傳廣&朱木炎面對面,

最high的是和陳詩欣合照!她真的好漂亮唷~~~~而且超親切的!很像大姊姊。

雖然因為擔任司令台管制人員喪失看表演的機會,

可是收穫都很令人感到心滿意足,

點聖火的時候看到舉聖火之一的吳燕妮,

整個人驚訝→她好瘦弱呀!可是她是去年蠅量級的金牌得主呢!

呵呵~~~今天好累,累到連看選手之夜都想睡覺,

但是今天真的好開心n"n

我愛雲科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