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又回家嚕~~~

上次生日回家,以為會是11月唯一一次回家,而且還是單程的,

所以給他很爽快的買了「自強號」列車票!!!!

喔賣尬@"@可是醫生叔叔卻臨時改到11/19來台南,

但是~~那張自強號就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好了吧!!呵呵~~~

這次回家就跟以往一樣「莒光+復興」,

意外的是:在斗六火車站遇到小豪,在台南火車站碰到很多雲科學生(有之前那個有氧的可愛學長唷)!

恩,星期五晚上跟媽咪到阿瘦皮鞋拍拍桌子→是為自己的全力爭取啦!!!

阿瘦皮鞋真的很過分捏!!!這個要用說的比較有感覺啦!!!

總而言之,這次回家又再度沒拿到我美美的新鞋啦>"<

去阿瘦之前,在育樂街的拉麵店吃它的蓋飯,

心得:還是雲林溪的樽壽司的蓋飯比較好吃又相對便宜許多!!!

回家這一晚,睡的超安穩,睡的超舒服,果然家還是最溫暖的!

起床後東摸摸西摸摸完就出發去看牙醫囉!

超緊張的啦>"<因為我都很害怕醫生會說~~可以上全部囉!!

恩,結果醫生說:再一兩次就可以上全部了~~~這天還是這樣到來了>"<

所以過完年我就是標準的牙套兔了。。。。。。

呵呵~~迅速從診所離開,開心往「佛瑞斯特」前進!

這是跟高中麻吉的聚餐→

這學期難得回來的顏小玲、懶人代表吳小君、設計達人蔡小孟,

哈哈~~~麻吉聚在一起吃好吃的義大利麵的感覺就是讚啦!!!

吃完午餐不小心到了北門路逛了街→真的本來只是要買雙襪子穿的而已@"@

結果四個人在北門路給它不期而遇了啊!

哈哈~~有默契的咧!

恩,所以小兔買了包,嘉玲買了鞋,小小花了錢,買到了知足的感覺。

謝謝顏小玲送我的兔子髮飾唷!→本來是兔子書的吧!哈

當然也要謝謝吳小君送的兔子本本!→本來是史努比的吧!哈

但是還是感謝麻吉的啦!!!!!

雖然回來斗六還是要面臨許多事情的挑戰,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唷~~~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