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真的是起伏不定,

或許天氣熱了也有點關係,

容易心浮氣燥。

最近發了考卷,

個經考壞了=.=46分不及格。

會計有進步了,但是本來的59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低,害我對大熊很愧疚,

但是後來有加分到63分,我下次會更繼續努力的n"n

喔喔喔~~~~計概60分save,下次要提早準備不然會死的很慘>"<

不過我的英聽總算考100喔,心臟撲通撲通跳的,很興奮!!!

心煩易亂已經造成我想家的心情了,

不知道抱著棉被哭了幾天了?

只是好想好想媽媽,

想著想著就衝動下去換票了,

就算是昂貴的自強加上手續費,

還是無法動搖我要回家的心,

縱使後來它一直誤點再誤點,

多久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久違的公車,票價漲錢了:33→35。

幸好還沒碰上高中生放學,不然我帶著行李就要擠沙丁魚了=.=

這是我這學期第一次坐公車回家喔!

呵呵~~~~回到家媽咪嚇到了,

我用哽咽的聲音說:因為我想家呀。

回到家的這三天,身心都放鬆開始調整好了。

星期五晚上:和兔媽去買了10"電風扇(不然我會變兔乾),

還把我的隱形眼鏡拿去保養,買了保養液,

重點是→吃了麥當勞兒童餐,有莉露姆的玩具捏!

禮拜六:早上回新豐,和文萾姊姊聊了一下,她說我皮膚真的變很好喔!!

啊!接著遇到小鄧,想當然爾是被會和他長篇大論呀,

嘻哩咕嚕的講了好多好多,講到他必須要去上課了,一樣的作風,喝!!

終極目標:楊老師!和老師聊了一下,收穫好多,未來...似乎有了方向。

我決定暑假是對自己充電的好時機,

大二開始,我只求成績穩定成長,

我要開始設定自己的目標,日文初級和英文中高級!

當然~~~暑假開始自習色鉛筆,是很重要的呀~!!!

中午和媽媽騎了大約一小時機車車程回到六甲外婆家,

吃了好豐盛的午餐,回程在善化冰廠買了枝仔冰,

又在新化瓜瓜園買了冰烤番薯→豐收的一天!

晚上載兔妹去看醫生,發生了烏龍事件:

我以為我把鑰匙丟到車箱裡了,差點不能回家=.=

呼~~~幸好是在包包裡沒被大眼的我看到>"<

禮拜天:回龍崎老家with兔爸&兔妹。

中午的大餐真的很豐盛:蝦子、蛤利、魚、香腸,etc

好多好多,當然少不了蛋糕的啦!超有勁的母親節!

很開心這次回到家找到自己的定位,也獲得身心的平靜。

我的家人們:我真的很愛你們!<啾>

p.s.兔媽居然慫恿我去燙大波浪耶!!!!!!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