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和往年不同的是,

前一晚我居然留到了半夜兩點半,

沒彩排到的虔敬集會,

但我深深的希望睡前的一番話有打動辛苦98的心,

回來了,很想疼惜98,

也許會像當年和95的起源雷同。

這一夜,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感覺好久沒有在和煦的陽光下團拍,

今年很不匆匆忙忙,而且回來好多大學長姐,

依舊深深感動。

記得高三過後每年團慶都有如願參加到,

即使是偷偷溜回來,

即使隔天晚上我就要飛澳洲,

一整個緊張到爆炸>"<

呼~還是很感謝有童軍團的存在,

因為這是一份歸屬感。

【王八月,要加油,我要沒事就到陽明山去叮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