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電話,

我知道我讓你失望了。

這條路上因為有你,我努力著,

我希望自己也能努力為團付出,

所以我竭盡所能,儘管微不足道。

我很抱歉,

站在十字路口徘徊的我沒有勇氣給自己嘗試的機會,

沒有勇氣犧牲奉獻,

沒有勇氣在自己人生下個階段在哪裡的同時當個預備服務員。

真的很抱歉,

原諒我的退縮,

我也很難過,

當眼前的路是一片茫然的時候,

我~不能是當年去Jamboree的我,

夢想和熱情的背後,我還是要顧慮到家人的感受。

也許~一切在你眼中都是藉口。

你的文章,讓我落淚了。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