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04

是的,郭兔子今年生日就這樣獻給熱愛的童軍活動。



這次擔任『財務』的工作*(我想這幾年我會被定型)

依舊還是出了小包,

不過幸好喬蘋幫我cover過去了。

整個工作氣氛很棒。

如果今天有參與到論壇,應該會更棒!



下午突如其來的慶生,

讓我整個人都紅了,

謝謝你們給我的驚喜,*(胡老大:你買的蛋糕還真好吃。)

一點都不覺得今天的付出是犧牲。



【胡老大、熊、阿芳、仕元、阿福、慧怡、95&96級】

【亞竹、才藝、桂花、方方、宥蓁、練達、小藍、喬蘋、承修】

【敏銓、人仰、志穗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