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24-960827   高雄市第44期童軍木章基本訓練     高雄市民族國小

剛從Jamboree回來,

因為花蓮小米酒之行的取消,

意外參加了木基訓,

展開前所謂及的感受。



出發前一天,團交接,

但我在胡老大家胃抽筋上吐下瀉,

很害怕無法成行。



胡老大載著我和仕元,風塵僕僕抵達高雄,

收到阿芳祝福的簡訊,

意外見到人仰,

意外我們討論的人巧妙的安排,

意外的展開一切。

這是個陌生的環境,陌生的生態。


四天下來,衝擊很大,

發現自己想要獲得的知識很多,

發現自己有慾望去求知,

發現童軍活動另一個層面。


營火,讓我難忘,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親手搭建營火,

服務考驗時我只是營火負責人,

和仕元共事,就是有默契。

那種氛圍,很棒!

原來,我只是沒發現自己的能耐到哪裡。


反省著,思考著,

我不是不習慣不是領導者的角色,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想法會這麼的強烈,

觀察~~是我這次最大的STA。

沒有不懂得放下,因為我並沒有提起。

謝謝你們的肯定,我會努力發現自己。



【EMT】

【縫紉,果然不是我的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