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南區羅浮考驗營了,
 
第三次參加羅浮考驗營,
 
第一次南區:授銜in烏山頭水庫
 
<豪哥,澐姐,孟鑫,靜儀,佳慧,世斌,棟宇,阿翔,小天>
<阿芳,胡老大,仕元>
 
第二次中區:服務in大坑
 
 <學均團長,玉萱團長,孟鑫,棟宇,雅喬,亞竹,加持>
 <阿芳,胡老大,英茹>
 
第三次南區:要去當staff,但是我的作業還沒完成,

                     而且聽說我的顧問們都要去,
 
                     有壓力,有動力,我提起勇氣面對,

                     雖然遲了,但是我選擇不逃避不退縮。
        
                     似乎我還是在守住承諾,

                     承諾去中區參加服務考驗,

                     承諾回南區服務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