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新豐童軍以來,
 
第二年全程參與暑訓,
 
最深的感觸是95級的學弟妹,
 
當他們是學員,我是他們急救的考委,
 
當他們成為幹部,我是和他們同一陣線的羅浮群,
 
雖然96的表現讓我覺得很誇張,
 
但是很希望明年我還是能全程參與暑訓,
 
看到蛻變後的96級。
 
很感動回來的大家,
 
不管是胡老大、熊、阿芳、小白、小黑、

仕元、英茹、阿葉、

94大鳥、94魚丸、94小宇、94阿亮、94瓊安,
 
結業式和95一字站開的氣勢,震撼我心!!!!!!!
 
 
關鍵字:絲瓜事件,避難小屋,濕材生火,

              燒不完的餘燼,星空,月光,傾盆大雨,態度
 
結論:A.94級順利上理想大學
 
           B.95級專心衝刺課業
 
           C.96級定位,做好幹部的心理準備
 
           D.N級學長姐記得撥空參加交接和團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