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Scout Year

彷彿今年要回到大一寒假那一年,

由群長年會開啟我的童軍新世界。

而今年,我的童軍世界更精采,

首先開砲的是『新豐寒訓』,這是孕育新團員的田地,

很遺憾過去不曾參與過,今年我會不顧一切前往。

接著是『9602中區服務羅浮考驗營』,

這是A3對彼此對自己的承諾,

很高興我們又要一起奮鬥了!

豪哥和貞姐以及我們異於常人的情誼將會支持著我們!

英茹:我們要一起加油喔!很高興妳願意回到這裡,授銜會手到擒來的。

再來就是『群長年會』,

雖然大一參加後不是很想參加,

但是基於不脫離羅浮圈以及背負著帶領學弟妹的責任,

還是和英茹、慧怡、阿福報名了,

而且這次有熊在當工作人員,在繁榮的逢甲,希望有不一樣的感受。

哈哈~~最重要的就是『童軍百週年世界大露營』啦~~~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參加國際童軍活動,第一次當IST,

心情很興奮,而且是自己的心血喔,期待我滿載而歸吧!

這個童軍年,會真的很有意義!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