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924參加了教育部資訊志工研習,

在豪華的南台科技大學進行,

值得我大力推薦的就是南台的Starbucks和7-11都全面九折耶!!

呵呵~~所以我買了一杯豆漿拿鐵和預購咖啡鳳梨酥犒賞自己!!
(還是星冰樂好喝,豆漿拿鐵很詭異=.=圓夢了~~~咖啡月餅)

雖然這次我們是用中正大學和台南大學的身分前往,

不禁有點小尷尬;

雖然這兩天的研習還滿常睡覺和聊天和寫日文的,

但是醒著的時間還是頗有小收穫。

其實我想不管怎樣,

我們童軍總算又有另一片服務的天空,

我覺得這樣多元的管道,

不僅讓我們能學以致用,

也可以激發我們的潛能。

現在就由資訊小天才小宇策劃課程大綱,

然後由大家去認養課程,

不再只是拘泥在童軍的世界,

但卻是懷著童軍服務的精神,

我想...這才是最棒的地方!!!

雖然聽一聽,志工其實不是完全無報酬,

只是當下沒有收到實質的報酬,

但是相對的回饋卻很多,

這也讓人不禁思考~~那到底有多少是志願的志工呢?

熊說:那我們的時數也很多了啦!!不過我們算是義工,呵呵

總而言之,新豐童軍新豐羅浮又要開創出新的一條康莊大道,

迎向更美麗的未來~~~大內國小我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