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您覺得此次考驗營,對您而言,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A:行前,我有團部的學長姐(胡老大、熊、阿芳、明仁學長、宗龍學長、淑貞學姊)的幫助、 
    學弟妹的打氣、以及同團伙伴仕元的共同努力,
    因此即時我的信心搖晃,但我還是踏上考驗之路。
    在準備各項行前作業以及考驗內容,我都是戰戰兢兢的,
    因為我的露營經驗過少,以致於我對任何事務都充滿興奮及緊張,
    怕生火考不過→我找時間練習,克服怕火柴的心理障礙,
    在生火練習中,我感謝爸媽及阿秉伙伴(後甲國中)的指導,
    讓我在生火考試終於在第三根火柴燃燒成功,
    順利燒段45公分線,那一刻我真的克服了障礙,
    眼淚真的快要奪眶而出了!盡而讓我在最後一晚的守靜裡,
     毫無畏懼的將火柴一根又一根的點燃,呵!
     至於其他行前作業,在學長姐的協助、其他伙伴的交流討論,
     雖然寫了出來,但還是被退件不少,
     畢竟經驗不足,寫出來的東西就是無法考慮很週到,
     讓我清楚到哪些地方是我改補強的。
     考驗營中,謝謝豪哥及雅真姐特別的引導,謝謝A3伙伴全力合作,
     讓我這個小隊長當的十分的快樂,讓我第一次如此紮實的體驗到露營,
     這過程中,不論是我們的工作分配,我都覺得大家默契十足,
     不管是煮飯、砍竹子、撿木柴……,
     點點滴滴都是我們在星空下的回憶!
     我喜歡我們不為了爭取什麼只為了happy而幹活,
     即使被退的作業還沒改、即使某些考驗尚未通過,
     大家都還是很埋頭苦幹,並沒有被某股壓力追趕的感覺;
     我喜歡我們hiking的時候瘋狂唱歌玩樂的感覺,
     雖然汗猛流、雖然腳很痛,大家仍然開心向前走,並沒有被炙熱的柏油路給烤焦。
     很多很多事情,是屬於我們A3共同的回憶!!


其次:在考驗營中,有什麼是令您最難忘的?
第三:以您身為授銜羅浮的資歷來看待此次考驗營,您覺得有什麼要增加,又有什麼活動內容該改進或取消?
第四:您覺得我個人有什麼缺點是應該改進的?
最後:還有什麼想說的,或是想問的,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