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豪哥的e-mail,

title是:940721 漫長的暑假,來點暑假作 業如何=A

內文是:親愛的A3小隊伙伴左握:
首先:您覺得此次考驗營,對您而言,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其次:在考驗營中,有什麼是令您最難忘的?
第三:以您身為授銜羅浮的資歷來看待此次考驗營,您覺得有什麼要增加,又有什麼活動內容該改進或取消?
第四:您覺得我個人有什麼缺點是應該改進的?
最後:還有什麼想說的,或是想問的,請告訴我!
附上我修改露營計劃後的一些想法,請幫我看看有什麼要增加的,又有什麼該刪除或修改的!
您的伙伴威豪三指

另外附件就是去年豪哥在9304修改露營企劃的心得,看的真令人震撼!

呵呵~~~雖然拿到了授銜章,

豪哥還是會不定期給我們出STA呀!

A3的伙伴我們得一起加油,記得一年半我們要去中區考服務唷!

在9404中,我的感想很多,很想打成一篇文章,但是還沒有找到下手的方向。

但是,我很感謝,
感謝幫助我們的學長姐:阿芳、熊、胡老大、杜明仁學長以及支持我們的新豐伙伴,謝謝貼心的93還送獎品耶!
感謝一起同甘共苦的A3伙伴, 謝謝你們讓我這個小隊長無後顧之憂。
感謝豪哥和雅貞姐,謝謝你們倆一直諄諄善誘,把我們心底的想法都誘導出來了,呵!

小天的事情,讓我們雖然壞心了當茶餘飯後,但是也讓我們領悟了一些道理。
一起看星星的感覺真的很不賴,有機會我們還要再一起看星星唷!
我們要學豪哥enjoy在任何事情裡!

A3,衝吧!兔子,衝吧!9404的授銜伙伴們,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