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03-15 上午12.21.21  

2017.03.14. TUE░ 今天是升級為媽媽的點點的生日

首圖為我今日最佳寫照

截圖來自我最愛的貼圖系列之一:懶散兔與啾先生

自從考過之後每天都在普天同慶

很興奮逐一通知每個鼓勵和陪伴我的人,只差小海辦流水席了

很興奮開始找一些短期的打工,不好意思搶了學生的飯碗

很興奮加強空手道練習,月初月底都各有一場比賽

然後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每天都三四點才閉眼,八九點就睜眼

結束昨天的面試以及和點點的午餐後

我徹底地想要放空

今天早上清了冰箱首度嘗試無糖優格,默默把Voice追完

跑了兩趟廁所,然後又滾回床上

這一睡,是三個小時,

做了好累的夢,一直在吵架和打架,為的就是追回該給我的薪水

天啊~~我是多渴望工作領薪水啊~~

果然就是勞碌命,陀螺般閒不下來

今天放空後,明天應該就要振作

紀錄一下今天有意義的幾件事情

1.清了冰箱,吃了無糖優格,醃了豬肉和雞肉順便煮了晚餐給老公

 

2.發現一個新的線上學習平台AmazingTalker,並且分享給Michael

3.敲了一個網友見面會,話說昨天也和Owen couple敲一個約會,

   因為見面聊天分享雅思準備比較有臨場感,且可以客製化,

   覺得自己能夠幫助別人是好事,而且被相信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老公覺得我超像直銷和邪教,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不管壽星願不願意的概念,致我們當初無敵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