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51   

很久沒有中獎的我,那天收到來自斗六的包裹,突然回憶湧上心頭~

哈哈哈哈扯遠了,我是真的很久沒回斗六了啦,應該出國前要回去一下看老師和假外拍

這次體驗的面膜是市面上我從來沒見過的黑豆面膜

盒子是黑的,包裝也是黑的,但是面膜是白的!(拍謝我本來真的想說會是黑的)

P1030776  

by the way,包裝還有一點就是很樸實,不管外盒還是單入都一樣,童叟無欺

P1030782  

IMG_5744  

其實自從我變成全職考生後,作息正常,皮膚狀況還滿穩定的

加上考過之後,開始整理家裡也整理自己,敷面膜是我恢復勤勞的第一步

P1030775  

(洗澡前的偽黃臉婆,生理期前大爆痘)

IMG_5741  

(洗完臉後,痘子更猖狂的冒白頭)

IMG_5747  

(擦一下化妝水就來敷面膜

我不得不稱讚黑豆面膜好服貼喔!!

很多面膜當要把珍珠紙(那張硬塑膠)撕開時,面膜也還跟著走

但是我輕輕從額頭摳一角,壓住面膜某一點固定,

珍珠紙就很輕鬆跟面膜分離,而且面膜就服服貼貼在臉上

IMG_5750  

(看看多服貼,髮絲都抽不出來)

IMG_5748  

整體而言,我覺得輪廓大小設計很剛好,且很堅韌

因為有些面膜要把洞對到臉上移動時,很容易扯破=.=

黑豆面膜一來我沒來得急扯破就到位了,二來也沒蓋到嘴巴或眼睛或鼻孔

不過鼻子這邊不知道是我沒喬好還是設計問題,是唯一有空隙的地方

IMG_5754  

(敷20分鐘卸下囉~)

面膜從包裝袋拿出來時,精華液體完全沒有滴,是黏稠狀的依附在面膜紙上

貼在臉上居然不會悶,也不用擔心邊敷邊滴的窘境

IMG_5755  

拿下來後精華液是留在臉上,看起來很亮但是摸起來不油

以往只要是黏稠的精華我都會覺得很悶不好吸收

黑豆面膜很神奇耶,我按照慣例把撕下來的面膜紙擦過手腳關節和脖子

完全沒有黏膩感,所以我就趕緊拍拍我的臉,就真的拍完也都吃進去了

滑潤到差點忘了要接著後續保養步驟擦凝凍

IMG_5757  

兩小時後要睡覺前摸摸臉,也沒有出油的狀況

所以我想這應該也很適合當急救面膜

例如早上起來洗完臉敷一下再上妝,可以讓妝更持久

不過因為最近沒去上班沒化妝,等清明後開工再來實驗是否真持久

阿忘了提到味道,我從拿出來到撕下來都沒有聞到任何味道

不管是臭的還是香的,應該是跟它標榜無酒精、無人工香精很吻合

難怪可以說讓肌膚無負擔,晚上使用算是舒緩肌膚耶!

兔子の小教室 

✉品牌故事:

美麗食譜的誕生,來自於大同醬油第五代繼承人的弟弟,

哥哥繼承家族的事業,弟弟承襲「以顧客健康為第一考量」的理念

這也就是面膜的主要元素會是黑豆的原因囉!

也是一種老品牌創新的發展

也因為守著家族的理念,打造只有單純配方的肌膚秘笈

✉神奇的黑豆:

在古時被當作具有療效的藥材使用

而美麗食譜選擇採用日本黑豆種皮萃取物,是因為擁有豐富的黑豆多酚,

以及目前自然界中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質『花青素』

經過實驗證明,針對肌膚的潤白和保濕力都可以達到令人開心的效果!

(照片皆為兔子自己拍攝,無私分享)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