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  

2016.08.12. FRI░ 平靜的心又不平靜了

一晃眼已經是很多個月過去了

從確認好學校那一刻的雀躍到被雅思折磨的歲月

感覺過得很漫長

看了自己當初訂下的timetable整個事與願違 (英國夢再走一步✈確認學校 )

四月考完很有感覺,結果滑鐵盧

六月再接再厲,心情天崩地裂覺得食不下咽,結果倒也出乎意料之外得還行

於是痛定思痛提前離職,窩在圖書館閉關兩週

七月考了兩次,居然在很沒感覺的第二次出了黑馬在writing達標6.5

想說只有L打鐵拿了5,應該有機會跟學校argue

等成績的兩週,我回去公司part-time交接還有不踏實的吃了幾攤farewell

收到成績後的兩週至今,我每天都在刷信箱,刷得比等offer還勤

把握每一次學校的來信然後快速回信

從國際學生組寫到註冊組,從招募組寫到商學院和系主任

註冊組一直很硬的說很拍謝因為妳overall沒有6.5所以我們不可以發uncon.給妳

我又再度天崩地裂了~所以其實我一直在意的writing其實好像也不太是重點

重點是overall要6.5!!!該死我那天耳朵是塞住了嗎?

But!!就在今天註冊組另一位女士(喔~是我信件往來都沒對過的人)居然給我新消息

告訴我其實10/7才是最終死線,要不要再考考看雅思啊,應該來得及今年入學唷~

是說為何在我已經心理調適好面對明年才能出發的這個moment才來劇情逆轉啊~~

我都想說是貝登堡爺爺的指示要我十年後才可以再踏上英國土地

我都為了這個宏願去查了2007年我出發的那天,想說明年就那一天出發吧

我很認真檢討其實我真的是不夠well prepared,所以需要再一年

再好好準備雅思,好好準備學術英文,好好準備資金等等

但是現在這個讓我和小海燃起希望的消息讓我的反省整個迴轉了啊~~

既然如此就姑且一試吧,用$6500賭一個希望也不會太虧,不試怎麼知道不行!!

我都覺得我的經驗快要可以變奇耙case(也許別人也有只是我們不知道)

事到如今~我真的覺得靠自己很重要,想到我兩光代辦除了澆我冷水還會怎樣

我很懷念非常關心我和無袖的Claire~好希望可以三人在倫敦相會

 

好了~可能老天爺看在我今天當了一天good wife所以給我糖吃

於是晚上做家事的背景音樂歌單就是我的wedding songs

我真心感謝我可愛又可靠的老公一路默默支持和遭受我身心靈的虐待

 

禮拜天我們在高雄吸收完五月天的能量就可以重拾行囊再出發了  

  

 英國夢想持續發酵中 ♈ UK Diary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