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2全系列介紹
 

首圖是我從新版Ora²抓的

超喜歡這樣一字排開的感覺,好想全部都蒐集

這次獲得的試用品是新Ora²極緻淨白牙膏,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精緻薄荷/薰衣草薄荷

ora  

身為紫色控的我超級想獲得薰衣草薄荷口味,

而且我也沒用過薰衣草口味的牙膏,覺得很新奇

可惜我還是拿到銀色的精緻薄荷

所以不死心的火我還跑了幾家屈臣氏和康是美,都沒有薰衣草薄荷口味的牙膏

難道這是超限量版的嗎?!!!(得不到越想要)

 

所以在我寫完本文之後,我決定要到PChome好好的大買 

順便補漱口水的貨,之前試用過芒果口味的漱口水,覺得好舒服

插播一下漱口水→芒果口味很不香精,沒有以往漱口水那股藥水味,配合牙線機超棒!

因為PChome現在有買499現折100的活動,而且薰衣草牙膏和芒果漱口水都有貨

 

自從大一開始矯正後,就比較注重刷牙這件事情

加上後來做sonicare的關係,整個對口腔保健更為關注

所以刷牙就升級到要用牙線機和電動牙刷

用牙線機可以清除牙縫卡住的東西,透過漱口水可以讓口腔味道清新

用電動牙刷刷牙真的會乾淨到想要舔牙,

其實音波牙刷是可以不用牙膏的,但是沒有涼涼的感覺很沒有刷牙感XD

不過因此牙膏的用量就很省,因為刷頭很小

但也因為如此,相對捨得花多一點點錢在牙膏上,就想買保養品一樣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