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016.JPG  

其實我從小就很不喜歡洗頭髮這件事情

可能是因為我頭髮太多了(捲髮基因的困擾)

但是我們家浴室洗髮精還是特別多,一種收集的概念

不過隨著邋遢指數越來越高,浴室一直都會屹立不搖的一定是『海倫仙度絲

沒辦法~~誰叫它就是去屑的指標性代表

最近海倫仙度絲又升級了,推出全新日本人氣的『頭皮毛孔護理科技

說是可以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層,而且富含6倍滋潤因子,會讓頭髮更滋潤喔!!

二話不說來解決一下換季最討厭的臭頭 

P1210007.JPG  

就像洗衣精廣告會灑狗血般的潑了醬油在白襯衫上

這顆油頭我可是忍耐著夜跑+隔天練空手道後的成果*(←不准矮額,我是用心良苦!!)

P1210008.JPG  

燈愣!!洗完後頭皮屑和髒垢的不見了~

整個有烏黑亮麗的滑溜感(撥髮)

但是白髮也亮晶晶就是了(哭哭)

P1210010.JPG  

之前有看過一篇關於頭皮屑的文章 

講到睡前洗頭才是比較好的,也不需要一天洗兩次(天底下勤勞者真的很多)

像我大概都兩天洗一次(吼~頭髮真的很多咩)

一兩個禮拜還會去曼都洗一次,真心覺得曼都洗得超乾淨

但是去曼都洗頭一次$280,家庭主婦還是得省點錢

所以自己在家洗頭就會效法曼都的流程:洗兩次+潤絲

第一次就是洗去髒垢,

我會用LUSH洗髮餅(特愛綠色的冥想,LUSH又要撤出台灣我怎麼辦)或者洗髮精(透明質地的)

第二次就會用海倫仙度絲來調理健康頭皮,有不甜膩的花香味

最後再用潤髮乳讓髮尾柔順

然後用吸水浴巾包著頭髮順便敷個臉(很搞剛吧!)

再擦上skinfood的橄欖護髮精華液後吹頭髮(這時候頭髮才會半乾)

看看我這麼精心的居家曼都流程,真的無法每天進行XD

但說實在話這樣東摸摸西摸摸覺得滿享受的就是啦!!

P1210015.JPG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