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SAT░ 型只有越來越高級

第一次學這套型是去年8/3,是林教練教的,然後我通通忘光

因為對當時的我來說太複雜了,我當時要把拔塞大和征遠鎮打好就很了不起了

轉來轉去的十八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難度。

 

沒想到今天許教練心血來潮想要帶我和Asahi一起練十八

大概是因為今天只有兩條黑帶and覺得我很不長進

於是進入一個家教班一對二的模式練習十八

當然~今天進度只有60%,也就是流程大概好像有記下來

不過細節當然還需要靠日後多練習來修正調整

也給自己一個目標吧!希望明年去RHUL可以帶給社團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因為RHUL空手道社是松濤流,想要好好分享一下糸東流給大家

如果我的掛手可以美一點就好,我想要有許教練的那種fu

 

呼呼,今天是我基礎班同學佳穎穿道服的第一天

希望她可以一路練到黑帶

畢竟我帶來的人不少,默默離開的人也很多

我越來越懂教練們的心情了

 

(附上六月和大佩一起黑帶審查的欣慰照)

S__5636183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