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鳳從牛津帶回來的愛莉絲夢遊仙境,我要放書桌加持)

░2015.07.22.WED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不懂為何媽媽一直催生

所以豁出去了,直接坦白說我想要明年去英國讀書

我真的是受夠一而再再而三的催生關懷

excuse me~~我一月才結完婚,現在才七月耶!!沒有喘息的空間嗎?

從前幾個禮拜傳別人的小孩照片給我後就開始無法平息心中那股氣

現在還要叫維哥的媽媽來幫我洗腦

到底是多怕我生不出來??

為什麼我不能照著我的節奏過生活?

又讓我陷入不想回家的歸鄉迴圈裡面了~整個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