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米002 

先跳過嚕嚕米第二集直接寫第三集的原因是還沒集合完畢

但是第三集剛剛好是友情無價的結婚禮物

 

(第一集在這裡→╠Collection╣嚕嚕米 MOOMIN (I) )

前陣子Romy也步入禮堂成為美麗的新嫁娘

而家中這份與眾不同別緻心裁的嚕嚕米餐盤組是Romy特別準備給我們的結婚禮物

我把它們捧回家時差點感動到落淚 

嚕嚕米005 

這個有可愛嚕嚕米坐鎮的杯子就是源頭

因為在SÜSS看到PO文,當下立刻敲Romy請她幫我留 

然後就一直先寄放在他們店裡直到我們wedding party結束

嚕嚕米010 

這系列杯子總共有四款,其實我也想要粉紅色的可兒

不過一來賣掉二來杯蓋是溜溜,所以就只能放棄

嚕嚕米011嚕嚕米009 

外包裝的盒子兩側分別有阿金杯款和可兒杯款的圖案,當作有半收集到XD

嚕嚕米008

↑杯子和杯蓋正面(嚕嚕米坐得好乖好端正)↑

↓杯子和杯蓋背面(有誰知道這個家族的名字?)↓

嚕嚕米007 

其實杯子不大,就一般馬克杯,很適合放辦公室來杯濾泡式咖啡剛剛好

當然也是要等我整理好辦公桌再把嚕嚕米請過去

嚕嚕米013 

這組帶點手稿著色感覺得餐盤我好喜歡,還躺著兩隻嚕嚕筷架發現了嗎??

分別是嚕嚕米把拔、嚕嚕米馬麻、嚕嚕米爺爺(很少見吧)、阿金(比例微怪)和小不點

嚕嚕米016 

只有嚕嚕米的盤子比較大,大概可以放兩三個荷包蛋

其他小盤子可以放一片火腿的大小,滿適合朋友來家裡作客時裝水果或小食物

嚕嚕米014 

↑每個盤子底部都有一樣的剪影喔↑

嚕嚕米018 

再來這組餐盒設計很日式,是一大一中三小的組合

分別有嚕嚕米一家人、可兒、小不點、美寶和阿金

會覺得很日式是因為小盒子好適合裝小菜

大的和中的裝便當可能不夠,但是中的挺適合裝湯、大的適合裝肉

初步判斷應該是可以微波,不過暫且捨不得帶出場使用

應該會先放在家裡用在分裝料理冰在冰箱之類的用途

嚕嚕米020 

↑大盒子是嚕嚕米和可兒甜蜜坐在傘下,是黃橙色系↑

↓背面是縮小圖和一段文字(每個盒子的文字都一樣,顏色不同)↓

嚕嚕米021 嚕嚕米023

↑中盒子是阿金愜意的在思考,是綠色系↑

↓背面是縮小圖和一段文字(每個盒子的文字都一樣,顏色不同)↓

嚕嚕米024 

嚕嚕米025

↑1號小盒子是悠悠哉哉的嚕嚕米把拔馬麻,是我愛的紫色系↑

↓背面是縮小圖和一段文字(每個盒子的文字都一樣,顏色不同)↓

嚕嚕米027 

嚕嚕米028

↑2號小盒子是在哭哭(還是熱到流汗?)的美寶,是粉紅色系↑

(哈哈,我是follow嚕嚕展FB 才知道名字的)

↓背面是縮小圖和一段文字(每個盒子的文字都一樣,顏色不同)↓

嚕嚕米029 

嚕嚕米030

↑3號小盒子是撐著雨傘總是賊賊的小不點,是她愛的紅色系↑

↓背面是縮小圖和一段文字(每個盒子的文字都一樣,顏色不同)↓

嚕嚕米031 

每個盒子背面都有一段一模一樣的文字

If you want to live in moominvalley, just think about it and you're there!

嚕嚕米022 

↑然後底部都是可兒和嚕嚕米撐傘的圖案↑

嚕嚕米003 

小時候在民視看嚕嚕米卡通,然後周邊商品不多

只有在3388買過當時覺得很貴又捨不的用的貼紙

還有國小同學送我的小可兒娃娃當生日禮物

長大後因為嚕嚕米產品很少見,都快要忘記了

但是這幾年來好多嚕嚕米商品和資訊出現,快要把我淹沒了

希望不會太氾濫以致於失去品質

下一站就是前往科教館看嚕嚕米展,然後八月底去東京找嚕嚕米哩嘎逼

之後等有一天小海和我去芬蘭拜訪嚕嚕米囉(許願)

 

 兔子留伏筆 

之前發表嚕嚕米第一集後發現ES滿多版友也是嚕嚕米愛好者

我想這份嚕嚕米大禮應該也會搔到粉絲的癢吧XD

SÜSS因為現實關係,六月底會收掉現在在師大的店面,完全以網路營運

所以可以隨時上SÜSS 粉絲團或者pinkoi看看有沒有新鮮貨

之後有計畫推出自己的官方網站喔!

目前在pinkoi的館內還有另外兩組嚕嚕米玻璃點心盤

然後店面還有我的杯子喔!!限量總是殘酷的~趕緊把握!!

 SÜSS Living 粉絲團

 SÜSS Living @ pinkoi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