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人還清醒趕快來速記一下這次行程

因為很跳針的行程每日po在FB居然有默默引起回響,讓我好吃驚

 

為了不辜負大眾引領期盼,所以韓國遊記應該可以比美國蜜月遊記更快完成

(小海OS:為什麼我們的蜜月被韓國插隊啊?!!!)

不管啦,先信心喊話再說!一樣還是三台相機兩台手機的全紀錄喔!超認真~

前情提要→→→╠韓國♥首爾╣行前規劃 

 

 

5/23 Day 1

 

一樣搭1968從景安到桃原機場,並且是搭4:40第一班車,這次零錢有準備剛剛好

→搭機場快線轉地鐵道會賢站爬坡到飯店check in

*(沒有很推,因為很小,下次還是想住民宿就好,Ann's超棒,再補文分享啦)

→去明洞換錢吃午餐,本來要找鳳雛回味結果先走到欲望清單詹姆士豬肋排

→吃飽都四點多了乾脆逛明洞先買貨,省得清心

→意外走到明洞大教堂還有吃到玫瑰花冰淇淋好開心

→整個忘記我晚餐有沒有吃@@因為詹姆士整個飽到爆炸

 

5/24 Day 2

雖然房間很小但是床很好睡,九點多還是十點才清醒

→直接改行程去梨大,坐著吃熱呼呼的ISAAC順便逛補買

→補買完無意又路過了此次慾望清單的吉拿棒,威秀整個被打趴

→即使吃完心儀的吉拿棒還是要去吃我記憶中的美味部隊鍋加炒飯

→前往新沙洞在Line Store大失血

→購物紅眼逐漸退,想吃肉結果竹林倒了,幸好還有名店新村食堂

→肉吃飽了已無法裝下醬蟹一條街

→順路到盤浦大橋看噴泉和博士的發光實驗室,然後買衣服受氣

→兩腿已廢的狀態買了出口的炸雞回房間硬要吃

 

5/25 Day 3

一樣賴床之直接先pass壁畫村

→預約了昌德宮的秘苑不去怎行之路邊雜貨店早餐吐司更香酥

→秘苑走完直接就真的要讓壁畫村go了,因為腿又廢了

→過個馬路到了仁寺洞,直接盤腿開吃,人蔘雞和醬蟹一次滿足

→清溪川依舊是個洗滌心靈的好地方

→小清新一下後就到東大門之Abby好推薦的新景點DDP當文藝少女

→沒去樂天買食物就沒時間啦!!

→再度買山腳下炸雞果腹之轉角也有一間

 

5/26 Day 4

六點就開始爬起床,因為火車不等人

→硬要搭火車省時間去騎鐵道腳踏車之超級值得!!!

→火車睡死補眠後到新村為老公吃八色豬撫慰心靈

→硬要裝年輕走去弘大最後還是搭地鐵而且變好多

→集合吃春川辣炒雞排之也是我記憶中的美食

→這夜幸好在小百貨公司讓小海買到UA很過癮

→最後一夜吃了轉角的炸雞也是頗好吃的,還有大喝我的哈密瓜牛奶

 

5/27 Day 5

早起共乘去仁川機場之我好睏

→華航2.5小時前才要開櫃而且沒有自動報到機可以用

→退稅現在變得很流暢,前晚多爬文是對的

→退稅後的錢全拿去買歐米押給回家孝順爹娘和公婆

→照舊欣賞了機場的皇室出巡,這次還有合照哩!!

→最後又順利搭1968回景安,收心操就是打這篇流水帳

 

 

先快速講一下我這次的心得

有目標性的購物才能激發購物慾望,不然亂逛真的很容易無感或失心瘋亂買

像我這次除了幫一些朋友代買順便逛,還有自己爬文找想要的東西之後

逛明洞就很有目標,知道要買什麼和看什麼,

並且每間店我都一定要達到退稅門檻三萬韓元

所以就比較不會像兩年前那麼迷惘以及無所適從

去樂天買食物也是一樣的道理囉!!只是這次覺得樂天餅乾種類和份量都有點變少很怪

再來就是有去比較遠的郊區行程,有稍微刺激到我想要冬天來看雪景或者秋天賞楓

還有一定要去汗蒸幕給阿珠媽魯仙,畢竟兩趟韓國行都沒去滷過啊~~殘念!!

好啦~就是會想在別的季節去韓國走不同的點,以及繼續吃好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