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001

花了一個晚上,把手邊的Tiffany集合起來,拍張充滿回憶與幸福的團體照 

 

服務Tiffany將近兩年的期間,

從不懂為何Blue Box是女孩們的憧憬到對Tiffany有深深的brand love

這段心路蛻變的過程回想起來是收穫滿滿

兩年之間,沒有重大理由以及沒有夠深的口袋,所以我一個Blue Box也沒有

但是很開心的是每年客戶都會在耶誕節時寫卡片以及送紅包袋給partners

Tiffany031  

這可是獨特的非賣品!就像我以前在旺旺上班的年節用品一樣,只送不賣的!!

並且我還會把每年精美的產品冊收藏好,

一來是了解產品,二來這是當時的我唯一能擁有的Tiffany

Tiffany024  

Tiffany經典馬克杯是我第一個買給自己的Blue Box

說來有趣,當初Selina要去紐約自助旅行充電

想到紐約最直接想到的就是我們Tiffany

在當年連銀飾可能都買不下手的時候,馬克杯是我唯一買得起的Tiffany

雖然一個馬克杯要價也是一千多元!!!

當年還有一個是第五大道版本的馬克杯,而非蝴蝶結杯

因為蝴蝶結還有分美版和日版,也是爬文才知道的

這次去沒看到,本來想要買第五大道版本的回家湊在一起的

現實真的是很殘酷的

P1170990 

這是紐約第五大道上的Tiffany旗艦店4F,電梯打開映入眼簾的一幕

充滿童趣的樓層,這裡賣除了珠寶、銀飾、手錶以外的產品

例如眼鏡、墨鏡、皮夾、皮包、絲巾、餐盤、馬克杯等等

就是一個Gifting floor的概念

 

造訪第五大道上的Tiffany這天,紐約下了一整天的雨,濕濕冷冷的

進去Tiffany的感覺和在台北完全不一樣,好放鬆好沒有壓力

而所有的Tiffany人員都像這位老先生一樣,打著Tiffany的領帶/絲巾親切善待著大家

老實說我那個下午就進進出出兩次

最後在4F小海給了我一個驚喜!!!

P1170992  P1170994

 

到紐約逛街都想著要買個長夾送自己,表示一種蛻變

在Tiffany 4F看過一個又一個玻璃櫥櫃,看到了一個Tiffany經典色的長夾

當時我還笑著跟小海說:拿這個長夾被看到都知道是Tiffany

沒想到小海就這樣跟服務人員說可以拿出來看一下嗎?

真的是很舒服的皮革也沒有臭味,而且夾層是我期待的設計

我就摸摸看看後,小海就拿卡刷了!!!!!

ㄟㄟㄟㄟ ,我腦袋僵了,我沒有說我要阿!!

但是我親愛的老公堅持,他說既然有了Tiffany鑽戒又剛好有Tiffany經典色長夾

這麼完美的組合怎麼可以缺一呢?(話是這樣說的嗎)

 

於是我踏著輕飄飄的腳步,提著不知道是第幾個的Tiffany紙袋依依不捨離開Tiffany

即使外面正下著冷到爆炸的小雨  

 

畫面切回來開箱的這一天 

Tiffany015  

說實話回來後真捨不得拆開那蝴蝶結,因為我綁不回去=.=

Tiffany002  

所以小心翼翼地保留蝴蝶結鬆開緞帶,連防塵袋都是簡單可用的單品

Tiffany009  

就這樣蜜月回來了一個月,我在老公聲聲哀怨下找個良辰吉日開箱使用了!!

Tiffany016  

 

我想我老公的壓力應該不小

因為他老婆對Tiffany不是粉絲而是有濃郁的情分

但是默默地Tiffany卻成為我們之間很重要的信物

Tiffany021P    

 兔海美東自助蜜月旅行準備篇 HONEYMOON❤美國~我們來啦✈PLAN 

 兔海美東自助蜜月旅行完成篇 HONEYMOON❤美國~我們來啦✈POSTBUY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