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04. MON

1379325353-58225145  

(圖片來源:尼力 )

出社會一兩年後,五月突然變成是很緊張的月份

收入不是很多,但又過了得繳稅的門檻

每年都要被兔媽念說『賺的都不夠花』

因為她都覺得我在台北工作好像收入是比較多、但實際留在身邊的錢很少

而且是少得可憐的那種

自從第一次在五一勞動節興沖沖和嘉玲去辦自然人憑證然後去南區國稅局報稅後

就再也沒有用過自然人報稅

只要國稅局試算表一來,我就很乖的去繳稅

然後每年就越繳越多*(是該慶幸我的薪水越來越高嗎)

而且去年我的玉山信用卡還可以直接3期0利率繳稅,

瞬間有減緩我肩上的重擔(真的很重)

 

但是今年兔媽有交代要假裝沒收到那張試算表

找時間去國稅局重新申請試試看,

因為通常試算表應該會高估(也就是我被國家多坑錢了嗎?我很相信國家的耶)

所以去韓國員工旅遊前要搞定這件事情不然又會被念到爆

今年玉山信用卡更貼心了~家樂福聯名卡還可以變6期0利率二話不說直接先登錄

反正這個月一定會去家樂福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直接6期耶!! 

這對要還美國債和韓國債的吃土小人妻是很重要的甘霖阿!!!

e sun  

↑可愛的玉山喵還cosplay自由女神,實在是很合我的味口↑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