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2. SUN

早起搭八點半的火車到羅東

意外發現自強號的座椅套也是紫色

讓我的兔子手機包有合為一體出遊的概念 

到了羅東車站換搭計程車到小喬結婚會場

沒想到宜蘭計程車跳表是從$120起跳耶

當下我還想說是司機想坑我們,其實是我誤會了,sorry~~

快速飆到田老爺,居然還有馬和馬車耶,我覺得堪稱宜蘭的維多利亞XD

 

↻前情提要↺很盡責的擔任招待,所以只好搭捷運實在捷運月台假外拍

 兔子の鞋櫃 

 

✿高跟鞋:NINE WEST 奧黛麗赫本風情 性感繞踝高跟鞋-黑 6.5

↬購入NINE WEST(已售完) 

(Photo from NINE WEST/Yahoo)

↬這雙鞋我本來想買裸色的(網路是寫氣質灰褐,上面那個顏色),

  因為我的鞋櫃沒有這種顏色也很想買這種繞踝款(永遠少一雙鞋的狀態)

  但是過年期間去櫃上試穿後,覺得看起來好像沒穿鞋,於是就試穿黑色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哩!!!只是腳掌前面有點擠,但是大半號或一號又太ㄌㄤ

  小小削足適履還是拿了自己的號碼以及另外一雙鞋回家~~

↑穿久小拇指邊緣會有點紅,腳脹就不太能穿,但是根雖細卻好穩啊~~(小跑步)↑

  畢竟我等這雙鞋從上市等到過年出清

  (足足等了半年有吧,畢竟快五千的價錢我下不了手)

  當時高雄夢時代兩雙$2520,不買很對不起自己

  另一雙鞋的穿搭等之後有適合的再分享,兩雙NINE WEST是我近期愛鞋

↑是說model交叉腿的pose我都學不來,每次都拍不出來自以為腿長的照片(苦惱)↑

 

✿同場加映1→手拿包:紅色高仿皮素面手拿包

↬購入 mizzue(已下架)  

 

(Photo from mizzue)

↬紅色包是我人生的ㄧ大步,一直想買個手拿包,簡單外出時用

  偶爾也想走成熟知性路線,加上結婚時需要一個小包放紅包和手機

  趁mizzue特價時買了這個軟皮手拿包(還有細背帶唷),意外好用

  (當時總共買兩個包,很快就到貨,線上客服很方便,一千六就免運

  →╠LOOK╣特別❤怡君姊姊的訂婚佛前儀式)

 

 

✿同場加映2→項鍊:COR-DATE優雅小姐Y字鏈

↬購入 COR-DATE  

 

 

(Photo from COR-DATE)

↬買條不易勾破針織衫的長鏈是我冬天的使命

   因為小海送的星星長鏈的光芒很常勾破針織衫

   但是冬天的衣服向來偏樸素,長鏈是很好搭配的飾品

   加上喜歡珍珠這個優雅的元素,所以這條鍊子看好久也買

   只是過程中發生了很多不順遂的事情,以下是抱怨日記

第一次購買時,戴不到五次,在除夕夜那晚吃完年夜飯後就不翼而飛了

在這之前也滿長扣環滑落,只是幸運都有被自己撈到沒搞丟

因為很喜歡加上沒戴幾次就不見這種衰事在除夕夜發生攪得我覺得未來頗黑暗

所以小海就說再買回來吧,當做帶走過去一年不好的運勢囉

然後COR-DATE也有過年紅包也就是折扣金的活動

所以就重買這條長鏈另外買一條紫色短練湊免運

沒想到後面才是埋下我再也不買COR-DATE的開始

原因在於COR-DATE的折扣金在我的會員帳戶是寫到2/25

而我剛好在2/25下單但系統卻沒自動跳折扣金折抵

我想說算了先下單,這樣才能開始製作,再另外發訊息問官網

後續又卡到228假期,所以官網沒回應我也覺得很理所當然

後來3月初有回覆說『如果當時系統沒折扣就表示活動結束的意思』

其實折扣金也不過$150啦,但是我還是覺得她們不該讓消費者有誤解的觀感

就好心回說那當初你們應該寫折扣金只能到2/24

結果她又回我說『系統沒跳我也沒辦法啊』一語帶過

最後壓倒我最後一根稻草的是她問我『所以要幫你取消訂單嗎?』

我整個無言了,因為我是很喜歡才買的,也不是想要凹折扣金

後來發現粉絲團當天也很多人詢問為何沒有折扣金折抵,冷漠的回答如我的

我很沒骨氣的還是買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只是我氣不過,所以我取消粉絲團的關注,且不願意再購買COR-DATE

雖然目前為止我還沒找到類似質感的飾品,但我的沒骨氣真的就到這兩天項鍊為止了

 以主旨不符的蜜月出發合照來提醒自己要好好寫蜜月遊記做ending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