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TUE

 

中午和胖胖海在家吃早午餐時看轉到三立的新聞專題節目

是個好配食物和回憶青春的主題

姑且不論前面介紹了誰,我轉到的時候已經是七匹狼的moment了

然後開啟了我一夜的永遠不回頭~~

2012年的我在哪裡啊?怎麼沒去參加犀利趴聽起雞皮疙瘩版本的永遠不回頭(哭哭)

因為隨著張雨生不在就不可能聽到原始版本的了~~只能靠萬能的Youtube嚕~~

永遠不回頭真的是一首適合各個聲音高亢的主唱來合唱,獨唱就不夠激昂了!!!

 

然後緊接著就是充斥我熱血的童軍生涯的烈火青春

當時男孩們練火球練棍舞的最佳音樂啊!!!*(無才的我至今只能當最佳尖叫觀眾)

 

在自high的同時,沒想到胖胖海居然說都沒聽過!!

ㄟ....沒關係,那起碼今天起雞皮疙瘩的大合唱我們有共同的回憶

而且是KKBOX還有的正宗原版『明天會更好』喔!!

 

(默默懷念雨生ing)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