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22  

SK-II廣告看了聽了20多年,從來都沒使用過

而且我一直搞不清楚青春露是啥東東,還覺得SK-II只賣青春露而已

直到這一年來因為工作需求而必須研究專櫃保養品

才知道~~原來青春露是化妝水!!!!!!!!!!!!!!而且人家SK-II產品很多種啦

我覺得我超土氣的~也深刻明白自己對美妝產業了解不足

 *(狀態顯示:反省中)

小鳳老師批改:青春露是液狀的精華液,所以要上完化妝水後再使用

 

所以我現在很積極點選廣告索取領取試用的簡訊

然後鼓起勇氣去靠櫃了解各品牌的各項產品,

進而慢慢找尋自己下一次補貨敗家的保養品

也有可能是要三十歲了,逐漸感受到肌膚老化的不安:

所以也比較願意捨得更花點錢在買保養品,當然會看一下口袋的深度就是了~~

終於因緣際會下獲得兩款SK-II的試用組:青春光感體驗組&抗老新客試用組

簡單紀錄一下使用心得以供日後小資女孩領到bonus可以花大錢時血拼參考XDD

P1150022

 ↑由左而右(依使用順序)青春露、肌源新生賦活精萃、肌源新生活膚霜、光感煥白CC霜↑SK-II青春露  

青春露既然是化妝水,當然就是洗臉後保養的第一步補水啦!!

小鳳老師指示:青春露是液狀的精華液,所以要上完化妝水後再使用

只是出乎意料的是~好臭!!!!

我以為專櫃的保養品起碼都有微香,怎麼歷久不衰的青春露是臭的啊?

於是就快快拍拍擦完全臉,想說我該不會拿到壞掉的吧?

而且第一次擦的時候臉頰還會有點小刺痛,可能是冬天的臉有點乾

後來爬文才知道這味道是正常的,並且參考網友建議用化妝棉濕敷

第二次之後就用化妝棉先擦完再濕敷臉頰和額頭

大概是鼻子有經驗了,所以就不會覺得臭了,敷完臉真的就更ㄉㄨㄞㄉㄨㄞ了

P1150031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是SK-II的第一罐抗老精華液

*(murmur:對於現階段要用到抗老產品的我心中是抗拒的)

不過就只有小小一包而已,全擠出來用用看質地和味道

味道比青春露好聞很多,一包剛好也是一次的使用量,夠擦完臉和脖子

雖然不會黏膩但也不算清爽

肌源新生活膚霜使用心得後補,因為還沒用XD

CC霜1  

光感煥白CC霜是讓我最驚艷的產品了!!!購買慾望百分百!!!

sample是made in Japan,正貨應該也是吧?!

擠出來的質地感覺有點濃稠,一開始我還怕很難上到臉上去

所以我拿了植村秀的海綿沾著CC霜慢慢按壓到臉上推勻

這包的份量足以讓我上到頸部和耳後去了XDD

第一次覺得自己上底妝這麼認真*(阿不然整包拆了不用完也塞不回去阿)

CC霜  

潤色效果超好的耶,索性今天下午去淡水散步就這樣出發了!!

因為最近下巴邊緣的生理痘痕跡變淡,然後整體臉部變很亮很輕透

所以完全不想再疊其他底妝,用超裸妝的姿態出場~~~

晚上回來後也沒有掉妝的感覺*(當然也可能是沒上其他底妝的關係)

不過我以為CC霜是保濕版的BB霜,所以有防曬功能

結果我寫文同時做功課才知道SK-II的CC霜是結合美白精華液的底妝

  看專家怎麼說  

登愣!!!我出門前就沒上任何隔離或防曬了@@

之後我買正貨回來用時,我會謹記在心的*(筆記    )

再度後記:到SK-II官網認真看,其實防曬指數高達SPF50+/PA++++

所以還是有防曬隔離效果啦!!(安心)

P1150043  

↑下巴那邊的痘痘應該是紅色的,晚上回來還是淺淺的顏色

希望我今天出門前只有擦CC霜不會對它們太刺激,快快消失吧!!!

 

0319後記:收到最愛的陳香香代買信,CC霜代購價才$1,500!!!!!!

我的第一支SK-II正貨即將入手~~~(超級興奮)

  

0424後記:因為一直偷懶沒向香香下訂,亂逛代買版

結果無意間發現另一個專門只代買SK-II的代買

居然有買一送一的超值特惠兩條CC霜代購價才共$2,040!!!!!!

期待下禮拜收到貨啦~~~(歐巴桑心態的超級興奮)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