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最愛聽的一首歌了~Love Me Like You Do

小年夜那天感謝兩位護兔使者小海和小明陪我去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collection-fiftyshades-gallery_0  

雖然看完後也是以『蛤?』的心得做結束

但是卻沒覺得不好看,

反而想買整套書來徹底了解一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到底是哪五十道XDDD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很想了解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因為博客來原著大缺貨!!! 

等我了解完即使拍了續集我還是會願意進電影院看,因為女主角好正

Anna穿的每件洋裝我都好想要買來穿阿!!!!

網路找不到心儀的劇照,只好看看妞新聞的小解析過乾癮了 

 

 

再來是租片回來宅宅family time了

每天晚上回到婆家就是家庭劇院時光 

抱著飲料零食各居一角,固定咖就是公公、老公、小叔和我XD

1394097040-2542962365  

史上最強的老爸的舊片空中救援

不得不說連恩尼遜太適合酗酒的形象了

哈哈,看他喝烈酒有夠帥的

我一邊看電影一邊很不專心的看movie版

因為我好怕其實這一切都是精神分裂的老爸在自導自演阿!!

幸好是個沒死太多正常人的震撼片

老爸系列我就之後再請小海租回來一次讓我過癮看完 

news_20140731  

對於MARVEL系列我只停留在復仇者聯盟的角色

而且還很不是很熟悉,常常需要小海在旁邊解釋

所以我就以為星際異攻隊也是其中一個角色的支線

結果看完後似乎也就是一場有點感人有點熱血的未來星際戰鬥搞笑片

幸好我還真的不熟所以連片名都沒聽過,看新鮮片過年也很不賴 

1413648892-3415122814  

控制是上映時有考慮後來確沒時間去電影院看的片

而且好多人都說夫妻情侶檔去看還滿需要經得起考驗的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小班真的好帥但是身為男人略為賤了點

但是她老婆實在是太恐怖了之其實她可以不用殺人滅口的

總之這部片滿好看的,也不會動搖到我和小海之間的感情啦

感情狀況可以處理的方式很多,動刀動槍利用別人是真的不需要 

maxresdefault  

時間拉到228假期,租了ABOUT TIME真愛每一天

是口袋片單之一,也是當時想要去電影院可能會看到哭哭的片

只是沒想到租片回來看的哭點和之前預設想像的不一樣

之前看預告以為會是像One Day一樣男女主角不停錯過、

而男主角是濫用穿越時空特技的臭男人

結果其實是個越看越帥且知道如何運用穿越時空讓別人好也不要太糟糕的轉變

另外就是女主角也是好正好正啊!!超級賞心悅目的 

1205710  

連假最後一部電影是美味不設限

喜歡整部片的節奏,法式優雅和印式歡樂的交錯

重點女主角也很正,好法國的一個女生

整部片中的食物都感覺好好吃,南法景色好美

美到我願意把它加入之後到英國讀書旅行必拜訪之地:南法聖安托南

 

 

宅宅電影院之不負責任過時影評第一次發表

和小海在一起之後越來越喜歡去電影院或租片回家看電影了

因為我有個專業的影評老公在旁說明,這樣才不會看得一頭霧水

By the way, movie版真是我的新朋友,讓急性子兔看片好安心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