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889.JPG

最近邁向今年度最忙碌的時節

一邊準備著進行式中的wedding campaing

一邊修提著annual plan

一邊做著review和摸索爛透了的系統

於是半夜還不睡覺的我不是在公司加班就是在家裡開電腦看檔案

而品客則是我滿足疲憊心靈的補品

發現大品客旁邊的迷你玻璃瓶嗎?

那是我最近熬夜的好伙伴,畢竟吃品客會胖,身體還需要健康的補品來維護

P1130885.JPG  

燈楞燈愣!!!這迷你玻璃瓶不是兔爸兔媽廣播電台買來的不明補品

而是由長庚團隊專業推薦的台塑生醫薑黃悠甘養生純液

當初吸引我報名體驗就是因為『薑黃』這個成分,畢竟這是我今年很熱愛的成分

收到體驗的兩組產品後打開來仔細研讀,發現和我想像中的不同

P1130883.JPG  

第一個不同:瓶子好迷你喔!!份量夠嗎?

不過台塑生醫好貼心耶,每盒六小瓶,還有附上六支小吸管

可以很方便打開就吸吸管喝

 P1130896.JPG  

由於台塑生醫薑黃悠甘養生純液有添加黑棗菁華

我以兩秒鐘的速度秒乾,因為我喜歡濃濃的黑棗味

喝完後口腔中慢慢散開的是股中藥香,

真不愧是結合了女貞子、當歸、枸杞、甘草等十餘種中藥材

P1130898.JPG

第二個不同:好濃稠

我以為會稀稀的,不過由於是透過高倍濃縮萃取,所以才會這麼濃稠

飲乾後吸管是中藥色喔!!這是我從小習慣的中藥顏色,不會苦苦還會回甘哩!

 P1130888.JPG

正也因為台塑生醫薑黃悠甘養生純液的所有成分均為中藥材另外添加維生素B2、B12等等

所以全素也可以喝喔!!

另外和身上也有建議說不敢喝純液的話可以稀釋飲用,不過一天只要一瓶,量在精不在多咩~~

台塑生醫薑黃悠甘養生純液讓人熬夜好安心的原因還有一點

那就是添加維生素B2能夠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所以可以維持健康皮膚

OL靠臉蛋吃飯所以很重要啊!!!!!

希望唱完聖誕佳音和喊完Happy New Year後,我就蛻變新生了!!!

Let's 拒當囧態郎~~GO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