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om Tiffany&Co.)

不得不說對於下禮拜就要進行第二場宴客

也就是結婚大典這件事情有點感到驚悚

自從10/26訂婚完後整個人就是徹底鬆懈

其實應該要統計台北場要發帖&補發餅的名單

但是就是無法起勁啊!!還有點想逃避,完蛋惹

然後驚覺到第二場宴客即將coming

才開始驚慌失措安排體雕和做臉

並且還去吃中藥想說可以加強一下代謝

but藥也沒吃的很準時

痘痘持續在長卻只能約到一次做臉before結婚

體雕次數明顯減少而且還快把quota用完了

OMG!!我大概開啟電腦和檔案和發呆時都一直在運轉

但是始終沒什麼行動

呈現有點想揍自己的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ㄚ!!!果然籌備婚期不宜拉很長

說好聽的一點是備戰時間夠久策略可多變

但是跳躍式想法的我就快速處理好第二場第三場的白紗後

又開始放空了

雖然我應該要統計喜帖和喜餅,做了但是一直有漏名單

天殺的我真的很怕不得體會失禮

雖然統計完名單之後應該要來加訂掬水軒情人糖和汐止米香

但是為了米香極高的運費我一直過不去不幫小海訂高雄場的量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有這麼多過不去的點

 

是說我其實很愛小海

而小海真的很愛我

但是對於生病的他我還是動氣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固執

不過逼問著他的我不也是很固執嗎?

到底每個人心中過不去的點有多少個?

吼~~好煩躁好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