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36963  

今天好開心也好烏龍

興高采烈去參加我親愛的怡君姐姐訂婚儀式

也不知道我記憶體是哪一段壞掉了

沒記得今天只有特別有意義的佛前訂婚儀式

並沒有要宴客

所以很準時的結束解散了

我的怡君姐姐真的是仙女,美呆了!!!

為何一樣是新娘子我超像丫鬟的

不管啦~這場是姐姐的主場

好開心我們同一年找到另一半、同一年出嫁、

同一年會一起在高雄過年當人家媳婦

我這輩子都要當怡君姐姐的四又二分之一的妹妹

 

↻前情提要↺最後在樂子吃飽喝足並趁等位置時去洗頭才能拍個假掰麻豆照

 

 兔子の鞋櫃 

 

✿高跟鞋:MYSTOCK黑色蕾絲高跟鞋

 ↬購入 MYSTOCK  

my stock  

 

(Photo from MYSTOCK)

 ↬我真的很瘋狂,而我老公也很瘋狂

  半年前我就買了同款的紅色想當婚鞋

  且當時還想辦法拿到網友的VIP打折

  誰知道MYSTOCK會因為EC開通而下殺三折起

  ([囍]結婚前置作業-挑婚鞋 )

  而且還剛剛好有我的尺寸!!!不買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殺紅了眼滿了黑色蕾絲燙金的同款鞋

  一樣又輕又穩啊~~小腿再細一點就性感多了XD  

  不然有點怕有風塵味

S__4153353

 

✿同場加映→手提包:黑色進口皮荔枝紋簡約手提包

 ↬購入 mizzue  

mizzue  

↬其實是因為瘋狂被FB側邊欄廣告打到

   加上一直有打算買個深色的手拿包上班用(覺得比較像上班族)

   點進去網站後發現是香港的包

   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優惠,還滿$1520就免運(門檻不高)

   觀望許久才下手

   荔枝紋是我愛的霧面感,夾層設計很豐富

   即使裝很多東西也不會看起來太腫(不過還是會很重啦)

   是真的連iPad都可以放進去,開會資料帶著很方便

S__4153350    

 從樂子出來後,是真的要去加班無誤*(Sunday啊!!!!)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