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4928309.jpg  

好喜歡每次去洗頭被吹整很柔順的自己

今天跟我愛的6號設計師聊天才知道原來她和兔妹一樣大而已

而且今年聊的是她覺得我今年白頭髮變多了

整個讓我很傷心也覺得很大心

因為她真的有把我放在心裏耶!!

但是我的白頭髮真的越來越多越亮了,好想拔光光啊!!!

 

被記得的感覺很好

這些小小的貼心

都讓我覺得好窩心

 

例如樓下豆漿店的老闆知道我吃不加蔥的蛋餅+甜餅

所以飲料他說什麼我那天就會變成慣性喝什麼

例如臭臉早餐店老闆娘雖然臉很臭但會知道我什麼都不加

就算她媽媽老是不把我的吐司烤焦一點

例如歐嗨唷老闆知道小海不加菜然後我愛塔香蛋餅

即使他們老是忘記我現在在離他們很遠的地方上班

例如生意越來越好的巴克斯接到電話就知道郭小姐要高麗菜蛋餅加培根

只是現在生意太好我也很久沒七點打電話應該差不多會被忘記

例如樓下的飯糰攤小姐知道我要吃魚鬆飯糰+油條

雖然常常飲料要喝什麼沒什麼之我也不好意思去豆漿店買紅茶只好配水

 

諸如此類的記得

說是職業的專業也好

但讓身為人客的我會因為這個舉動而願意常常毫不考慮的上門

當然東西不難吃也很重要啦

 

加班的時候再想

希望客戶有一天也會像我一樣發現小貼心而感動甚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