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完成訂婚辦桌後,就呈現一種放鬆的狀態

覺得大事達成率已執行80%

接下來的高雄結婚和台北補請就輕鬆很多了

不過因應新郎海的少女心

他很想要新娘兔可以穿上華麗的白紗出嫁

當然台北是他的場一定還得穿上白紗

所以休息幾天後我就開始馬不停蹄預約各家婚紗工作室

提出我需要在12/20和1/17穿白紗的需求

為了節省時間,盡可能要求新郎海一起參與試穿

不然我實在很難抓到他『華麗』的需求啊~~~

這次除了找之前找拍照蕾絲白紗後來沒試穿的工作室預約

也透過Wedding Day這個平台瀏覽喜歡的白紗款式進行預約

這樣滿節省時間的,因為上面有清楚的店家資訊,

讓我可以近的地方約中午、遠的地方約周末

重點還有單租的價格參考,直接抓預算內的考慮,

避免到時候試穿喜歡又因為太貴而扼腕

 

 [囍]尋找華麗白紗(I)-Ballet Mocha 婚紗工作室 

 [囍]尋找華麗白紗(II)-Esther Bridal 依瑟婚紗 

 [囍]尋找華麗白紗(III)-CinCin輕沁。法式婚紗 

 愛維伊

 5 Studio

 紅毯

 Diosa手作婚紗

 Frei 芙蕾手工禮服

 Bear wedding

 Mi keshi 米娔詩婚禮

 衣夫人日式手作婚紗

 Mooi 婚紗

 

這次太聰明直接帶新郎走

所以試穿三家就當機立斷選好了兩場要穿的白紗

於是忍痛跟後面的好多家取消啦!!

我想之後再踏入會是很久很久以後拍全家福或孕婦寫真時了XD

 

知道最後挑了哪一件嗎?宴客後揭曉!!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